2013-06-19 00:22:36cynthia750226

魔術食品-奈’S菌殺菌型乳酸菌粉2500億個(含DHA-優格風味)

非常謝謝廠商讓我有第二次的試用機會,不同於之前所試用的,雖然它也是乳酸菌優酪口味,可是它多了魚油DHA,有雙重配方,而且這次一天只要吃一次就可以囉!比之前一天要吃三包還要方便。

 





「魔術食品」公司可能大家不太認識,不過,若是摩斯漢堡可就人盡皆知。此廠商成立於
1991 (民國80) 是「日本摩斯漢堡集團」來台投資設廠的關係企業之一。 「魔術食品」早期是以供應台灣「摩斯漢堡」為主要經營項目。現在則開發了各式各樣的產品,讓人忍不住想買來用用看呢!

 

 

 

s乳酸菌粉2500億個(DHA優格風味)產品主要的成份有:優格粉、魚油粉(DHA)、木寡糖、麥芽糊精、殺菌乳酸菌(Enterococcus faecalis,〝菅 辰彥博士-乳酸菌〞日本專利製造技術特許第4621218號。

 





因為是大廠牌的緣故,該有的認証和專業一點都沒有減少。產品已通過
HACCPISO22000ISO14001等國際驗証,SGS檢驗不含六大類塑化劑,而且也為此食品投保產品責任險。低脂肪且不添加香料及人工甜味劑,感覺十分健康又安全。

 

 

 

一般來說,大家對乳酸菌的印象大概就是喝優酪乳吧!可是此產品比優酪乳更棒的地方在,我們必須喝13瓶優酪乳,才可以等於此產品一包含量的乳酸菌。可是不知不覺,我們就喝下了1800大卡的熱量,實在是太可怕了。而此產品的熱量極少,一包只有9.23大卡的熱量而已,怎麼算都划算。

 





此食品食用方式相當簡單,只要在吃早餐之前,空腹吃一包,配白開水食用即可。它的包裝很容易撕開,不需要找缺口,每個地方都可以打得開,很特別也很方便。室溫就能夠保存,小小包方便帶出門。一打開,陣陣魚油融合著優格的香味撲鼻而來,香香的,一點也沒有感覺有腥臭味。雖然它也可以加在飲料或是湯裡,可是我覺得若是如此,就喝不到它真正的味道。

 




不過,若是有
3-6歲兒童要吃的話,必須減半食用。對魚類、奶類製品敏感者或是孕婦、3歲嬰幼兒及腸胃敏感者,一定要經過醫師指導後才可食用。吃了之後若脹氣和其它不適情形,就不要再吃了。開封後要快點吃完,以免受潮變質。

 





謝謝廠商所贈送的
s乳酸菌粉2500億個(DHA優格風味),真的是既美味又健康的食品,推薦給大家也一同吃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