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6 15:13:29cynthia750226

MILDSKIN極致美白掃斑乳霜

能夠又有這個機會抽中MILDSKIN的產品,真是太開心了。從以前到現在,我就收到許多此品牌產品的試用,品質優良、溫和不刺激皮膚且適合所有膚質是我對此產品印象深刻的原因。

 







隨著年紀遇來遇大,臉上的斑點也就越來越多,無時無刻都一直困擾著我,真希望斑點趕快變不見,還有臉的顏色可以更白皙有光澤。在亞洲人的認知裡,似乎白等於就是美麗的代名詞。這次可以抽中正品試用,實在是很有福氣。感謝廠商不計成本的大力贊助。

 







環境汙染下會強化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使肌膚產生斑點和老化。
極致美白淡斑乳霜,可保持肌膚光澤與白皙,水楊酸可暢通毛孔,調理肌膚油脂;特別添加蠶絲精華,因能易於滲透與吸收,所以能有效保濕並修護肌膚,給愛美的妳全方位的呵護與照顧,抑制黑色素及色素斑的形成,軟化角質,預防面皰,潤澤肌膚。

 




一看到盒子的時候,還真的嚇了一跳,上面竟然寫著「醫療院所販售限定」,顯示出十分高貴的樣子。
它的成份有傳明酸、水楊酸、水解蠶絲蛋白、蘆薈萃取精華、玻尿酸鈉、熊果素、純水。每天早晚洗完臉後,就將白色的乳霜擦在臉上,感覺非常細緻柔滑,伴隨著它獨特的香味,聞起來有淡淡清香,不會太過濃郁。即使是夏天拿來擦,也不會覺得太過於油膩,使臉上冒痘痘不舒服。





MildSkin努力追求的目標,就是肌膚問題的安全改善。以標靶型醫學保養概念做為商品開發主軸,專業的研發團隊結合專業的生產技術配合廠商,堅持在安全無副作用的前提,開發對肌膚問題具有良好改善效果的商品。




MildSkin
永續樸實經營的目標,是平價奢華的銷售理念。產品沒有過度的行銷包裝及過高的通路費用,避免將高額的行銷費用轉嫁給消費者身上。反觀其它的專櫃品牌,找了許多明星來代言,賣了很貴的價格,可是效果卻不見得很好。





MildSkin
對消費者永久努力的承諾,是超越百分之百的信任跟滿意服務。所有產品提供30天的滿意服務,消費者選擇使用MildSkin的商品,如在效果及品質方面,有任何疑慮,可直接與廠商聯絡,廠商將無條件接受消費者的退換貨服務。我想,應該沒有一家化妝保養品可以把售後服務做得如此徹底,品質若沒有這麼好,老闆可就做了賠本生意了。





謝謝廠商讓我能夠試用到我夢寐以求的美白掃斑乳霜,讓這個炎炎夏日,保養品又多了一種美麗新選擇。還在煩惱要用什麼品牌的保養品嗎?
MILDSKIN真的是值得大力推薦的超好用品牌,沒有用過的你一定要試試看喔!

 

使用前



使用中



使用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