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9 23:45:15cynthia750226

MASKINGDOM膜殿-大紅帽與小野狼禮盒


常感謝廠商膜殿和美學院給我這個機會試用到如此好用的產品。原本想說名額不多,得到的機會較少。沒想到還真的讓我抽中,真是幸運得不得了,心裡超級高興。

 

 





每天工作真的是疲倦到想睡覺,臉色越來越難看。趁著休假日,就來輕鬆的敷個面膜,好好的寶貝一下自己吧!

 

 



不同於以往寄來的面膜試用包,每次大概送個一兩片,有些會到四片,但是送超過四片的好像還沒遇過。而且都是用普通信封袋裝,面膜袋子上的圖案很制式化,看不出有何特別。但是此產品收到的時候,我還嚇了一大跳。

 

 





它是用有附磁鐵的紙盒裝,裡面總共有六片面膜,分別是:白鑽松露葡萄面膜
(單身)

 





、白鑽松露洋槐蜜面膜
(曖昧)

 

 

 

 

白鑽松露巧克力面膜(告白)

 





白鑽松露牛肝菌面膜(失戀沮)

 

 

 

 

白鑽松露魚子醬面膜(失戀報復)

 





和白鑽松露黑珍珠面膜
(結婚)

 





我發覺它非常的國際化,廠商用心的將每款面膜詳細的說明並中英對照,實在是特別的點子。

 





廠商還有個貼心的設計,就是女性生理期的狀況,都有面膜和飲食上的建議,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

 

 

 

盒子裡的所有面膜袋,都是使用台灣插畫家薩比娜所繪有不同的大紅帽與小野狼圖案,還有一瓶ERH絕對全效熬夜亮眼膠,精美的程度令人印象深刻。

 

 





用了許多品牌的面膜,我還是第一次捨不得撕開包裝呢!因為畫家畫得實在是太可愛了,想把它保留下來,因此我就小心翼翼的使用剪刀剪開。

 

 





可以看到裡面的面膜有層白色的塑膠紙,我就先把它貼在臉上,再將白色塑膠紙撕下來,就能順利將面膜貼合全臉。

 

 





我非常喜歡它的味道,很像某知名美白霜的氣味。面膜使用的材料十分高級,是用百分之百日本天然蠶絲布,輕薄服貼,使用
20分也不會覺得乾燥,看起來好像隱形了一般。

 




袋子裡有滿滿的精華液,總共有30ml,除了敷臉之外,全身都可以用剩下來的精華液擦一遍,身體的肌膚都能夠照顧得到。是市售面膜無法比擬的。

 

 




敷完臉後,就可以使用ERH絕對全效熬夜亮眼膠。它是使用玻璃滴管瓶盛裝,更顯得它高貴的感覺。我還蠻喜歡它的味道,有點像知名品牌香水味,淡雅而芬芳。

 

 




把它擦在眼部周圍,整個眼睛是不是亮了起來?

 

 


非常感謝廠商所給予的機會,讓我在忙碌的生活裡,有著一段寶貝自己的時刻。面膜包裝的圖案十分賞心悅目,好像看了一幕幕卡通一樣,非常有趣。伴隨著迷人的面膜香和眼膠的氣味,讓人放鬆了心情,補充好能量,準備迎接接下來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