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2 23:54:41cynthia750226

BIOTIQUE百奧田】肉荳蔻淨荳面膜

謝謝廠商BIOTIQUE百奧田讓我有試用面膜的機會。和一般面膜不同的是,它是用天然的成分,將原料做得像泥土一樣,雖然它看起來一點也不起眼,不過它可是太有來頭呢!

 





肉荳蔻淨荳面膜
遵循印度阿育吠陀
5000年傳統配方,「肉豆蔻淨荳修護面膜」裡面含有肉豆蔻、檀香、 長胡椒、紅赭石、 金合歡、 漂白土、薑黃等。

 





許多真的是連聽都沒聽過的成分,阿育吠陀古法調理粉刺、油性肌及問題肌。它全部使用植物獨特配方,沒有化學成分的刺激性,感覺較為溫和。

 




當我洗完臉和洗澡後,就在我長痘痘的地方和鼻子塗上厚厚的一層肉荳蔻淨荳面膜,不過要注意避開眼睛周圍。

 

 



味道很香,因為試用包的量沒有很多,所以塗了一下子就乾掉了。大約過了二十分,就可以把它洗乾淨。

 




 

洗完後,別忘了還要拿冬青淨荳修護膏擦臉。

 





它呈現乳白色的液體,整個散發出濃郁清涼的芳香。

 




它擦起來有點像是治療酸痛藥的味道,一擦上去,整個臉都非常涼爽,停留一段時間後,就會得到乳液般的滋潤。

 



 

 

在忙碌的一天過後,好好的為自己肌膚保養一下吧!非常感謝大家讓我有好用的面膜和修護膏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