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2 23:42:30cynthia750226

魔術食品-奈’S菌殺菌型乳酸菌粉(膠原蛋白-優格風味)

很高興這次還有這個機會試用到’S菌殺菌型乳酸菌粉,讓原本常常為排便不正常的我,終於又有了一段能好好便便的時間,把體內不好的東西盡量排掉,感覺身體比較健康一些。

 





《奈
'S菌》裡面的成份有大約500億個乳酸菌及添加膠原蛋白、木寡糖、維生素C,若依照指示一天食用3包,就能每天攝取到1500億個殺菌型乳酸菌及5000mg膠原蛋白。

含小分子殺菌型乳酸菌及膠原蛋白胜肽、易吸收、低脂肪,一包熱量9.6大卡,一天熱量約28.8大卡,不添加香料及人工甜味劑,感覺十分健康且不用擔心為了吃膠原蛋白而吃下過多的動物油脂,而煩惱身材走樣。

 





包裝很精巧,攜帶方便,保存容易,不需要像優絡乳一樣必須放冰箱。包裝經過獨特的易撕處理,每個地方都可以撕開,不用像傳統包裝那樣,還要找哪裡才可以撕,省時又方便使用。

 





此商品的原料來自日本,而且此廠商有通過
HACCPISO22000ISO14001國際驗証,並經SGS檢驗不含六大類塑化劑,品質上可以安心食用。我這幾天早餐前,空腹食用一包,睡前則吃兩包。吃的時候,我都直接把粉末倒入口中,再配水一起吃。雖然也可以加入水中喝,但是我覺得直接吃比較有味道。食用時散發淡淡優格風味,香香甜甜的,非常好吃。裡面還有添加維生素C,順便可以補充一下營養。

 




這幾天食用後,感覺幾乎每天都有排便,只有一天沒有而已。而且都是早上吃完乳酸菌,喝完開水後就會想上廁所。便便不會太乾硬,都是呈現土黃色。很久沒有像現在一樣有規律的排便,心中真是感動極了。

 





當然,食用此食品也有一些要注意的事項。例如:七到十四歲的兒童只能吃一半;體質敏感、孕婦、六歲以下、腸胃敏感的人要經醫生指導才能食用;食用後有不適,要停止食用;開封後要盡快食用,以免變質。

 




非常感謝廠讓我得到試用’S菌殺菌型乳酸菌粉的機會,使用後感覺排便規律又順暢。通過多項產品檢驗,讓人用得安心,品質值得信賴。向大家強力推薦,若大家有這方面的困擾,也去買來試用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