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6 22:23:23cynthia750226

MILDSKIN潤色無感防曬粉底SPF50

轉眼間,又到了防曬用品百家爭鳴的季節,每次我都會為了要買哪種商品而傷透腦筋。不知道怎樣的產品適合我的情況之下,我只好趕緊去抽獎試用看看。非常感謝廠商了解我的需要,送了這一盒兼具防曬和粉底效果的防曬粉底,而且SPF還高達50呢!

 

 




 

每到夏天,因為我是屬於混合性膚質,如果天氣炎熱,臉上又塗抹了過多的保養品和防曬乳,就會更顯得油膩,可想而知,痘痘就會一直冒出來。因此常常我所使用的防曬乳都沒有很合用。可是這項MILDSKIN潤色無感防曬粉底很不一樣,讓人一試就捨不得放下。

 





大家大概都知道,紫外線會導致斑點產生,造成肌膚老化。因此,防曬工作成為達到美麗肌膚的首要目標,富含全新高效清爽吸油為基底配方的潤色無感防曬粉底
SPF50,讓妝感穩定輕輕貼著肌膚,隨時呈現清妝感的好膚質。全新保溼控油精華配方隨時補充肌膚所需要的水份和滋潤,使妝感更服貼持久。

 





一打開它的包裝盒,就馬上被這個盒子吸引,它裡面所附的鏡子有些大,不用怕看不清楚。而且裡面的粉餅有淡淡的香味,很溫和不刺鼻。只要使用裡面所裝的海棉,就能成功遮住臉上過多的黑斑、暗沈和粉刺,非常好用。

 





不同於一般粉底,它的含水量極高的成份,讓人上妝更輕鬆且不易脫妝,長時間都讓肌膚觸感清透無暇,與肌膚緊密結合,具安心完整隔離效果,同時賦予肌膚健康的保溼精華素,具舒緩及安撫作用。

 





 
潤色無感防曬粉底SPF50質地很輕薄,擦在臉上清爽不油膩,不易堵塞毛孔,具有絕佳的透氣性,保護皮膚時間長,含保溼成分,防止紫外線引起的水份流失,長久保持皮膚的健康!具防曬性能,能抵禦強紫外線侵害,保護肌膚。

 




這是結合最新的防曬觀點:底妝、保養、隔離和防曬,獨特的四合一防曬粉底,一盒可以有多項功能,省時又省力,更重要的是,我很喜歡它的粉底擦完臉,過了一段時間,還是健康不油膩,更能保持皮膚晶瑩白皙,為肌膚提供輕盈透氣呵護。

 

 




非常感謝廠啇的大方贈予,讓我可以輕鬆的打造屬於自己的清新妝感。不用擔心產品過於油膩而感到不舒服,反而更加貼合臉部肌膚。實在是令人印象深刻。非常推薦給大家試用看看喔!

 

使用前

 



 

使用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