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2 23:55:06cynthia750226

Maitriser媚緹皙面膜


感謝廠商Maitriser媚緹皙所贈送的黃金粒子保濕滋潤面膜和黃金粒子美白提亮面膜。讓我可以在忙碌的一天下來,有一段保養喘息的時光。就這樣靜靜的躺著敷面膜,什麼都不想,心情放輕鬆,真的非常舒服。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和我一樣有這個疑問:既然是黃金面膜,那為什麼不是金色的?為何看不到金箔在裡面?是不是假的?若你認為只要是黃金面膜就是金色的,還有金箔的話,那你就錯了。因為黃金要變成微米黃金粒子才可以被皮膚吸收,所含有的奈米大小和溶液呈現的顏色有關。像包裝上15奈米就是顯示紅色的,十分有趣。

 





我一下班就馬上洗澡和洗臉,洗完後就立刻敷上面膜。覺得敷起來格外舒服。面膜是普通的不織布製成,還有一片白色的膜隔片。不同於有些必須先將面膜貼在臉上再將白色塑膠紙拿下,它要先把白色的膜隔片拿下來再敷。

 

 





面膜內的精華液不要浪費,可以用來擦全身。像我把它拿來擦腿,大家猜一猜我塗的是哪一隻腳?是左邊喔!是不是看起來比較白?

 





在敷的時候,可以聞得到面膜特殊的芳香,有點似曾相識的感覺,但是自己卻忘了是在哪裡聞到的。

 



 

敷面膜的時間我等了二十分,雖然可以一直敷,但是建議不要敷太久,否則會有反效果。

 





敷完後,感覺十分滋潤,又白又亮呢!而且就算沒有擦乳液也可以,臉上不會覺得乾乾的。

 



 

黃金粒子保濕滋潤面膜,裡面有長效保濕因子,黃金粒子液 (GoldParticle Liquid)」玻尿酸 (SodiumHyaluronate) :強效保濕劑,牛奶蛋白 (MilkProtein)蘆薈萃取 (AloeBarbadensis Leaf Juice )玻尿酸胜肽(Tetradecyl Aminobutyroylvalylamino butyric Urea Trifluoroacetate)

 

 





黃金粒子美白提亮面膜,擁有高效淨白因子。裡面的主成分是:黃金粒子液 (GoldParticle Liquid)玻尿酸 (SodiumHyaluronate)銀耳萃取(Tremella Fuciformis Sporocarp Extract)「有機」海百合萃取(Pancratium Maritimum Extract )

 

 

 




黃金經由高科技製程技術,其「黃金粒子」變的非常微小,可以加快肌膚新陳代謝,能夠滲入肌膚,有效抗衡肌膚老化元素,讓肌膚回歸緊緻透亮。

 

 

 

非常感謝廠商的試用機會,讓我可以在緊張和壓力之下,好好放鬆再出發。此品牌是和嘉義大學合作,並具有發明專利申請書,品質是可以保證的。向大家強力推薦,也一起試用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