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8 00:30:17cynthia750226

MILDSKIN晶鑽女王亮采唇蜜



從出了社會,有了工作後,出門總是少不了帶一條唇蜜。一方面是因為公司的規定,另一方面也是因為老化的緣故,唇色常常是暗淡無光,心中常常希望嘴唇的顏色可以像小時候那樣粉粉嫰嫰的。感謝廠商這款美麗的唇蜜,讓我的唇可以豐潤有光澤,美美的見人。

 





雖然只是一條小小的唇蜜,但是廠商還是非常重視它的包裝,用泡泡紙保護得很好,沒有因為寄送而受到損壞。此廠牌的唇蜜總共有六種不同的顏色,我得到的是
14-嬌嫩芙蓉。

 





我個人蠻喜歡這個顏色,因為它就如同少女般嬌嫰可愛。和其它品牌不同的是,它只要一轉開來,就會發出
LED光,有照明的功能,搭配瓶身貼合的小鏡子,即使是有昏暗的地方,也能夠隨時隨地的補妝,方便又實用。

 






結合保養有效成份,七彩的微細珠光,顏色持久不易脫妝,
感覺起來非常保濕滋潤,即便是冬天也不用怕唇乾裂,創造出豐潤欲滴的魅力雙唇,令唇部呈自然的紅潤感。而且擦完後,整個唇部閃閃亮亮的,非常漂亮,如同加了鑽石一般。

 





容量有
7ml,應該也可以用很久。其成份有維他命E、維他命C、膠原蛋白、抗氧化劑、紫外線吸收劑、玻尿酸、珍珠寶石粉末。

 





沒想到只是擦個唇蜜而已,還能兼顧保養唇部,真是一兼二顧呢!就我所知,許多大廠牌的彩妝品還沒有這麼先進的產品。因此大家不要看輕小品牌,貼心的程度沒得比。

 





使用上要注意的是,打開唇蜜後,
LED燈會自動開啟,使用側邊的鏡子輕輕塗抹即可,使用完畢後要確認一下唇蜜的蓋子是否緊密關合,才能讓內建的電力更持久。

 





之前用過許多此品牌的產品,我覺得都很好用,而且它的品牌承諾非常有意思。在產品面,
堅持在安全無副作用的前提之下,開發對肌膚問題具有良好改善效果的商品。以平價奢華的銷售理念,沒有過度的行銷包裝及過高的通路費用。所有產品提供30天的滿意服務,無條件接受消費者的退換貨服務,實在是化妝品界少有的服務,真是不簡單。

 





非常謝謝廠商所贈送的
MILDSKIN晶鑽彈力豐唇蜜,真的非常好用,精緻的瓶身,多樣的功能,給女人們閃亮美麗的唇色,真是令人愛不釋手。推薦給大家去用用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