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4 23:49:54cynthia750226

家酪優蔓越莓乳酸菌

非常謝謝廠商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可以吃到這麼美味又健康的產品。





裡面添加了
A(L.acidophilus)被稱為女人的益生菌,是女人們在私密處的保健食品。再加上以專利冷壓萃取法,以保留蔓越莓的精華,與A菌結合成為雙重保護,能解決諸多婦女煩惱,讓人美麗又滋潤。





此產品的成分共有六株乳酸
 菌,分別是:L. acidophilus LA25 嗜酸乳桿菌、L. paracasei 副乾酪乳桿菌、L. rhamnosus 鼠李糖乳酸桿菌、L. fermentum 發酵乳桿菌、L. lactis subsp.cremoris 乳酸乳球菌乳脂亞種、L. helveticus 瑞士乳桿菌





它獨特的冷壓萃取技術,可以讓裡面的營養菁華完整保留,使得蔓越莓營養成分不被破壞,能完整地吸收到蔓越莓營養。





利用多重包埋技術,保護益生菌通過胃酸、膽鹼,到達腸道,讓吸收更完整,並使用鋁箔顆粒包裝,使活菌穩定性高,不易受潮,吸收面積大,不需冷藏攜帶方便。





蔓越莓乳酸菌我都是三餐飯後吃,每天吃三包即可。它不需要加水稀釋,直接倒入口中比較方便。它吃起來就像優酪乳加上蔓越莓汁,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吃。





感謝廠商所贈送的試吃包,讓我在壓力大的時候,還是能有機會保持腸道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