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7 23:58:49cynthia750226

魔術食品奈’S菌奈米型乳酸菌粉-順暢好幫手

從小到大,一直以來,我都有排便不順且不規律的問題。有時候,糞便呈現乾硬的黑色,有時又會拉肚子,真是苦不堪言。次數上有時候快一個禮拜才上一次,似乎很少每天都有上大號的習慣,雖然這樣好像非常不健康,但是自己卻無能為力,只能過一天算一天,心想大概也沒辦法改善了吧!不過,感謝廠商聽到了我內在的聲音,贈送了這七小包乳酸菌,讓我在這個禮拜裡,總算可以體驗到排便正常感覺。

 




在體驗前,我的大便呈現深咖啡色。

 




在體驗的七天內,我每天在吃早餐之前,就將一包粉末倒入口中,搭配滿滿的一杯水一起食用。在撕開包裝時,可以發現會有些許粉末非常細小,馬上就如同煙一樣飄散於空氣中。原來它的粒子極小,容易被人體吸收,粒徑只有
0.6µm而已。但可別看它一包只有兩公克而已,它可是擁有日本專利製造技術(小克數,超高菌數)的優點,裡面含有五千億個乳酸菌呢!

 




一包等於喝了約
25200億乳酸菌發酵飲料,25瓶乳酸菌發酵飲料熱量約3600大卡。可是此產品一包熱量只有4.8大卡,健康無負擔,可以安心食用。如果想用優酪乳來補充同樣數量的乳酸菌,那一起攝取的熱量還真是高得嚇人。

 





菌體顆粒分散均勻,且它是粉態的,較易食用。還有耐冷凍、耐高溫
(高溫至120)等。保存也十分方便,不需像優酪乳那樣需要冷藏保存,因為重覆進出冰箱可能會使產品受潮。即使外出旅行,也能隨時保護好腸道健康。不過,保存的時候還是要放在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照到,也不要放在高溫的地方。

 





這次的乳酸菌,它吃起來的口感很特別,粉末狀的乳酸酸菌一入口,就溶成一小的顆粒,慢慢從嘴裡化開,味道嘗起來並不酸,反而以甜味居多,且有優格的香味,非常好吃。雖然它可以放在任何飲料當中,例如咖啡或是茶都可以,並不影響它對身體的作用,但是我還是偏愛直接倒入口中,因為雖然我之前有把它倒入水中來喝,可是卻覺得太淡了,因此我還是喜歡享受到那最直接的感覺。

 





前陣子塑化劑的風暴,讓國人對所謂的保健食品心生畏懼且充滿懷疑。有些人就是吃了粉末狀的物質,因為裡面含有塑化劑,而的身體產生了種種不良的影響。我想,大家也會擔心它會不會有摻雜這種物質,不過,令人放心的是,
此產品不含六大類塑化劑,其各原料都具有原廠所提供的安全檢測相關證明。大家可以安心食用。

 




要特別注意的是,
7-14歲的小孩一次吃半包就好。孕婦、哺乳婦女、6歲以下的小孩、正在接受治療和服藥、腸胃較敏感的人,一定要經過醫生指導後才可以吃。若是食用後有不舒服的情況,就要暫時停止食用。打開包裝後,就要馬上食用,不然會有變質的可能。

 





裡面的成分有奈米型乳酸菌及麥芽糊精(膳食纖維)、優格粉、木寡糖,有助消化道健康物質。若是奶蛋素食者才可以食用,因為裡面有乳製品,全素者是無法食用的。

 


體驗後,覺得排泄物變成土黃色,沒有便秘的感覺,上的時候軟軟的,很快就可以上完,而且七天裡有六天都有大號。真是太令我感動了。因為我真的很少幾乎每天大號。

 










腸內細菌學世界權威光岡知足博士在他所寫的書
(人的健康取決於腸內細菌)中提到:「均衡飲食、適當運動、充分休息及適度補充好菌是非常重要的喔!」可見,光是吃好菌是不夠的。還要不挑食,常常做運動,有充分的睡眠休息也是十分重要的。

 



感謝廠商讓我可以體驗到如此好用的產品,暫時解決了我多年來排便不順的問題。十分推薦給大家,願大家可以因為這個商品,變得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