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1 21:38:03cynthia750226

纖吃纖盈閃澱纖盈餐(綜合海鮮)-健康、簡單、變美麗的好食品



很開心可以試吃到這麼奇特的食物,謝謝廠商如此的大手筆,讓我能享受到一系列的食品。

 



DSCF3449.JPG




以前我都很好奇,到底關顧減肥的餐點是長什麼樣子,這次總算能夠一探究竟。原本以為會很難入口,真沒想到減肥還可以如此清爽無負擔,而且又不需要挨餓。

 



DSCF3450.JPG




首先我照著指示,將蒟蒻麵用熱水泡在碗中清洗乾淨,瀝乾備用。接著,把調味粉包打開,沖入熱開水攪拌均勻。然後,把蒟蒻麵倒入調味粉製成的湯中即可食用。感覺真是方便,整個過程花不到十分鐘,就有一頓午餐可以吃呢!

 



DSCF3486.JPG




雖然這包減肥餐的卡路里只有
34大卡,但是吃完後絕對不會讓人覺得吃不飽。它的麵條使用的是蒟蒻,吃起來的口感非常有Q彈,很像外面放火鍋料的那種綠色的蒟蒻絲,不過它是做成較寬版的麵條形狀,吃在嘴裡滑溜溜的,而且十分有嚼勁,很奇特的口感。還有我發覺,蒟蒻麵很容易吸收湯汁的味道,麵裡頭還真的有濃濃的海鮮味道,非常好吃。

 



DSCF3487.JPG




原本我還以為,減肥料理一定是淡而無味,不然就是會讓人餓到受不了。可是這包纖吃纖盈閃澱纖盈餐絕對是顛覆以往大家的想像。在吃的當中可以享受到鮮美的海鮮味,而且在吃完後還有飽足感,可以到下一餐之前都不會想再吃其它食物,調理起來也十分方便。很適合有減肥需要又怕麻煩的人使用。

 



DSCF3488.JPG




感謝廠商提供的美味食物,讓我也可以享用到低卡輕盈的一餐。

 



DSCF3489.JPG




DSCF3490.JPG




DSCF3491.JPG






 

 

纖吃纖盈緊俏雙效錠

 

這款保健食品以前也沒吃過,感覺還蠻新奇的。它吃起來的味道很像苦味非常重的綠藻。原來它加了白腎豆和綠咖啡、LS66和苦橙。因為我比較不敢吞食,所以從小的時候,我都會把藥片、藥丸、膠囊等等咬碎再吞下去。可能是因為這樣的關係,個人感受到的苦味會比較多吧!

 

 

外包裝上還有貼心的提醒,孕婦是禁止食用的,另外,有重大疾病、哺乳期婦女和12歲以下兒童如果要食用,最好要詢問醫生比較好。

 



DSCF3448.JPG




雖然它有這麼好的功效,可是不能只依賴它,還是要搭配飲食控制和運動才可以發揮它最大的功效。

 



DSCF3454.JPG




纖吃纖盈美姬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以往都是覺得應該在豬腳、海參等動物上,才能吃得到。但是如果吃多了,卻害怕造成身體的負擔。但是這款膠原蛋白,已經把它變成易吸收的小分子,而且是在魚身上萃取的,感覺健康了不少。加入了輔酵素Q10,對心臟機能的維持扮演重要的角色。還有維生素CAGF微藻精華。補充每日所需的膠原蛋白。

 



DSCF3451.JPG




它的粉末呈現白色,泡入水中可以馬上聞到一股淡淡甜甜的香味,很像
果汁糖的味道。喝的時候就會有荔枝的味道,非常好喝,好像在喝果汁一樣。

 



DSCF3452.JPG




謝謝廠商送我這麼多種類的食品,真是讓我大開眼界,驚喜連連。

 



DSCF3468.JPG





DSCF34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