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2:14:50阿諭

神鬼奇航3的感想

本來想要等大家都看完在發表的

但是我怕我忘記

所以 如果你不想繼續看下去 你還有反悔的機會

OK 看來你們都很想看下去XD



= =(都自己在講)


OK 我絕得周潤發真的好好笑XDDDDD


笑死我了 死得很好笑

發哥他阿 想要逞一下獸慾

結果轟的一聲 就被大炮打掛了

死得很好笑

而且是在前半段就掛了

我們華人真可憐

唉唉唉 還有阿 我絕得最後面好感人

怎麼會呢 威廉居然10年見伊麗莎白一次

好難過 看完電影後 越想越難過

唉唉唉 我絕得阿 現在什麼東西都要來台化一下

連翻譯"sorry"都翻成"歹勢"

然後那隻章魚問傑克說"你怕死嗎"

傑克的回答是"怕到皮皮挫’

真是笑死我了

強尼戴普真的好強 可以把傑克演得這麼好笑

唉唷威阿 笑死我了

傑克真的很可愛 真想把他抱回家

可是阿 我有好多地方看不懂

應該說他沒交代清楚

第一 為啥伊麗莎白的小孩在一開始的時候被處絞刑

第二 為啥海神女妖很莫名其妙的救消失了

應該還有很多 只是我忘記了= =

唉唉唉 我絕得這一集真的很喇賽

但是還是很好看


尤其是傑克 真的真的真的太可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了




噢 我的菜XD

上一篇:koda kumi

下一篇:Amy的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