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00:11:14€∥鯨 Q 魚 ﹏☆ ♀

找回感覺.......

雖然
認識你不是很久
相處的時間也不長
但是
我喜歡跟你相處的感覺
你的言語總有笑點
很幽默
動作很可愛
當我心情不好時
你還會當我心理醫師
當我人生有挫折時
你也會給予我建議
雖然我們沒通過電話
也沒有你的即時通
但無形中
你成為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一切都發生短短的約一個月中
畢業後
再也沒有見到你
也和你失去的聯絡
我漸漸忘去你的長相
忘記你的聲音
習慣沒有你當我支柱
慢慢忘記跟你相處的感覺
誰知道
就在昨天
又跟你相遇了
閒話家常了幾句
又讓我想起了過去
找回感覺
連思緒都在你身上了
真是的
當我快忘記你時卻又出現
這次又要多久忘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