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2:43:25€∥鯨 Q 魚 ﹏☆ ♀

阿達 = ˇ =

我爸......

腦袋怪怪的.......

之前

我每天一回家看電視

就只有看柯南

那麼短短的半個小時

他就一直罵罵罵

不准我看

叫我去唸書

之後

他不知道哪買來的

一整套的柯南 VCD

雖然最近的幾集沒有

但是也有450集(好像!)

我整個超爽的

心想

叫我不要看

還不是買了整套給我

之後有一次

我超癢的

超想看柯南

然後就拿了第一片

當我要播放時

他阻止我了

他說

你放假再去看

像寒暑假

你要看多久我都沒不會攔你

讓你看到不想看

叫我去讀書

而現在

我終於忍到寒假了

結果勒.....

我要看的時候

他還不是不准

一直逼我關掉

要不然以後不給飯錢

阿是怎樣

說話不算話

這是什麼老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