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03:37:16小羚子

櫻花石的記憶-4

我到了大都市

已經2年了

為了讓大家可以刮目相看

我忍耐兩年來每一天對妳的思念

不與妳聯絡

為的就是想要證明

我是可以超越妳的

我是可以有能力來照顧妳的

我要成為妳的天

來保護妳

只是我來到這個環境

才發現一切都不是像我想像中的那樣

兩年了

我現在還只是一個小小的業務主管

這樣還是不行

不行回去

那一切都是白費的

還是不夠

不夠給妳那我想要給妳的生活



但是妳知道嗎

我的心快要蒸發

因為沒有妳的關心與陪伴

這是我所選擇的

我的眼淚快要決堤

就像我的名字

眼淚如雨下個不停

只是沒有人可以看見



我是雨浩
請讓我蒸發
回到天上
在讓我從雲端
回到妳身邊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