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7 22:37:16小羚子

加油加油

最近的一則新聞
某知名導演的妹妹自殺身亡
而那些無情的媒體
從無視於當事人家屬的傷痛
持續不斷的報導
也報導了那位導演的家人
這些年來是怎麼樣的一一離去
當時我看到這新聞的時候
我好捨不得我的同學
因為她是那知名導演的姪女
父親也在兩年多前自殺身亡
我永遠忘不了那時候
我去到公祭的現場
她是怎麼樣的抱著我痛哭
我也是難過的無法停止我的眼淚
抱著她
拍拍她瘦弱的肩膀
只能告訴她說要堅強
這世界真的是很殘忍
她是一位聽障生
她是怎麼樣努力的過她的人生
我是知道的
她是怎樣的堅強面對困難
我是知道的
但是我相信
這世界所欠她的
有一天
一定都會還給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