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00:47:48Cynthia

新年快樂!?

這應該是我有記憶以來最孤單的一年...
是因為長大了不再像孩子般欣喜期待新年...反而想到過年就沈重
還是因為家人間的關係淡了些ㄇ...??
不想去想了~新年嘛...開心就好
去年是心力憔悴東西奔波不穩定ㄉ一年...
從新曆年到農曆年這段期間...我一直讓自己處於一種休息狀態
心裡休息身體也休息~腦袋卻一直不斷地思考該如何規劃我那即將到來ㄉ一年
轉眼間~剩下ㄉ時間不多了
今天已經是大年初四..再過幾天一切將恢復正常
日子將繼續一天天過去...心裡有很多恐懼
我真ㄉ準備好自己積極努力地去創造我新ㄉ一年了ㄇ??
關於新ㄉ一年我盤算好該如何規劃度過...才不會白白浪費了ㄇ??
好多ㄉ問號造我腦海中浮現....
真是一點都開心不起來ㄉ新年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