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7 22:35:39cynthia

你還好嗎?

我已放棄每天更新沒有你的第xx天
因為這樣一來是沒有意義
二來我覺得我並不能夠用日子的長短來證明我對你的牽掛

距離畢業考只有20多天時間
對於這幾個月所發生的一切
我都認為是匪夷所思的
這一年的經歷
令我明白到我到底能為自己所愛的人付出多少
但我亦明白
即使我付出再多
對你來說根本也並無意義

為什麼我還一直堅持下去
對.我為你真的付出很多了
什至自己的健康我亦能夠捨棄
到底是我將心錯付
還是你太無情?

這根刺深深的刺進我的心
即使他日有誰能夠把它拔出來
也會造永久的疤痕
為什麼我總是做那個默默付出的人
為什麼我的能力就只有這樣少?
為什麼現在我連一個可以明白我的人也找不到

我只希望和你之間的回憶永遠凝結
我不想忘記
亦不想再發生什望影響他們
畢竟那些是我們之間最美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