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01:00:19cynthia

沒有你的第1至4天

我很想將我們之間的一切都記下來
因為我不想只有我一個人去守護這些屬於我們的記憶
但我在記錄的已經不是我們一起的記憶
而是我們分開後的一些
我很想將我的感覺告訴你
以第二個方式展現在你眼前

我知道你都不喜歡我寫的字
而你這個熱愛電腦科技的人
我想在這裏記錄是最好不過的
到一定的時候你便會看到這些

對不起第1至4天要一起把它們記下
因為我沒法振作起來
雖然我現在也不能夠
但我總要開始逐天記的
跟你分開了
我是真的真的很傷心
我想從未有一個人能令我這麼傷心
我想我從來未那般深愛一個人
但為何我要有今天的結局?
我有一種你不會有的感覺
跟你分開我覺得整個世界仿佛停止了
天空時陰沉的
仿佛世界再沒有快樂一樣
而我的心每一刻都像利刃刺着一樣
不停地在流血
很痛很痛
眼淚很自然就流下來
我想我是在嚎哭
而不只是流眼淚
朋友為我難過
家人很擔心我
每晚我都去買醉
醉了再哭
哭罷便睡
睡醒又再哭
這四天我每一天都是這樣過
我的腦海沒有停止的掛念你
為何要這樣傷害我?
我只是看到你為她做的少少
我已崩潰
你叫我怎樣去面對你們
我對你的好你可以一一忘記嗎??
為什麼我就不配擁有你的愛
為什麼我總是在付出
而得不到任何東西
為什麼你要拿走我的全部
你知道我的感受嗎?
對不起有用嗎?
你可以做什麼補償嗎?
沒有...
一切都沒有..
而你知道解決方法只有一個
你肯為了我這樣做嗎?
你真的沒有想起過我嗎?
我已不能再寫下去
因為我的眼淚又開始不停地流..
但我真的很想你知道
我是真的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