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18:59:42: ) ) * 呆呆 [ ! ! ]

好快

唉唉~
真的不是我在說
開學不到一個月
我們學校就要第一次段考了
媽的
超機
不爽啦!
哪有學校這麼機的呀!
一學期考四次耶!
有沒有搞錯啊?!
是要叫我們讀死喔?!
沒事考那麼多次幹嘛啊?
是老師們都太閒喔?!
有事沒事就出考卷
時間太多膩!
呿~~
很煩耶!
才剛開學就要月考
心情馬上就給它很不好
唉~~
學生都很歹命耶!
一天到晚都要一直讀讀讀
而且啊!
我們老師超機的
說什麼我們不能考太爛
問她標準
她說跟1、2、7班比
哇咧
有沒有搞錯啊!
1、2班雖然是數理班
可是國文也不可能差到哪裡去啊!
更別說隔壁班了
他們是資優班耶!
拜託
怎麼跟他們比啊?!
再說
她上得這麼爛
是要我們好到哪裡去啦!
第二、三課根本是亂上
一堆重要的都沒講
跳過一堆
有些重要的
也都沒有補充
這樣是要我們考屁啊!
還說她上課有提到的都要會
不可以錯
傻眼
怎麼可能啊?!
當我們是天才喔?
你講一講我們就全部會
去死啦!
媽的
機到爆
去死啦!

其他的話......
英文跟數學一樣是我非常不拿手的科目
我已經可以估算我的分數了
死定了.....
地科跟地裡大概也差不多吧!
掛定了
尤其是地理
高中地理超難的說
一堆有的沒的
聽攏無
其他就普通吧!
得過且過啦!
希望第一次不要考太慘
要相信自己
才怪
沒啦!
我會加油的
你們也是
努力K書吧!


順帶一提
今天我回家時
巧遇劉雞蛋說
嗯~~
很久沒看到他了
他......
看起來一樣
除了髮型
他那個頭髮......
實在是......
讓我不知道應該如何形容
只能說......
非常的與眾不同啊!!

上一篇:打工

下一篇: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