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16:58:54: ) ) * 呆呆 [ ! ! ]

搞屁啊!

呼呼呼~ ~ ~
終於是撐過第八次的模擬考
而我們第八次的模擬考
剛好跟一二年級的段考時間差不多
所以勒!
星期二、三、四三天我們都讀半天
讀半天就表示…
下午我們要去玩啦!
可是…
不知道是真的感覺到基測的壓力
還是怎樣
只有我跟大怪兩個不怕死的跑出來
嘿嘿
我們兩個出來一定要去拍貼的咩!
可是……
沒開!!
ㄍㄣˋ
去死啦!
搞屁啊!
幹嘛不開啊!?
隻不知道妳祖母很久沒拍了啊?!
是不會開一下喔?!
他媽的
算了算了
沒開就沒開吧!
然後就又跑去一大堆地方
隨便逛
想說晚一點再來應該就會開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們去一樣沒開
妳媽的咧!
真的不開喔?!
然後我們就突然想到
──快樂龍也有拍貼機
**(雖然很破)
就衝去那
結果……
沒開
不是快樂龍沒開
是拍貼機沒開
他奶奶的
今天就是不讓我們拍就是了
然後我們就在快樂龍玩起來啦!
嘿嘿
明天再來拍

(跳一下)>>隔天──
是的
星期三我們兩個又像白痴的跑去拍貼啦!
呵~ ~今天有開啦!
只是……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店員竟然沒來
找了幾個門外漢來顧店
就連換錢也要我們自己去
算了
妳媽我認了
反正旁邊有家超商
近近的我接受
我們兩個出來拍貼一定不可能只換一台囉!
續拍是一定要的啦!
我們第二台拍的超好笑的
畫的也不錯
在等它洗出來的時候
我們就去看第一台OK了嗎
結果他們幾個根本不會使用裁紙機
我跟大怪只好很認栽的自己切
大怪在切的時候我就去看第二台好了嗎
媽的
為什麼電源斷了?!
一問才知道
他們幾個顧店等我們走了以後要關了
然後他們看裡面沒人就把插頭給拔了
哇哩咧
你是都沒看到有燈在亮喔?!
就這樣把插頭給拔了
要不是我修養夠好
髒話早就出來了
去你的
跟他說要重拍
他還說沒空
媽的
什麼叫沒空啊?!
吸氣吐氣吸氣吐氣
算了算了
在待在那裡我會起笑
扭頭走人
邊走邊罵……

上一篇:思樂冰還我

下一篇: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