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7:18:19: ) ) * 呆呆 [ ! ! ]

屎屎屎屎屎屎屎屎屎屎

上個禮拜要段考時
你他媽我非常衰的
___ ___ ___ ___重感冒
那個時候還沒太嚴重
只是我一直拖
不想去看病
**(要考試,很忙,沒時間啦!)
考完後
還是我家老大死拜託活拜託我才去看病的
呵呵
**(不孝)
去看病的時候感冒已經很嚴重了
狂咳
我都怕我咳得太大力
心啊!
肺啊!
什麼的會一起出來跟我SAY HELLO
**(不好意思,想像力太豐富了)
到了寒輔
第一天就遲到不說
**(人家7:00到校,我8:00到校)
我還草莓汁跟著來咧!
**(是女生應該都懂啦!)
真夠屎的!
而且這次量還超多的
淦啊!
又重感冒又不方便
妳媽我是在衰哪一條的啦!
這是不是不好的預兆啊?!
啊啊啊~ ~
要過年了
降子不吉利ㄝ!

拜託拜託啊!!
下禮拜一定要排除萬難、
萬事OK啊!
下禮拜最後兩天就要模擬考了
我一定要很OK上戰場
**(希望可以啦!)
感冒趕快走
月經別再來
**(這句算了)

上一篇:

下一篇:衰衰衰衰衰衰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