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11:58:46: ) ) * 呆呆 [ ! ! ]

嗆聲

「晚上在11:00前要進房」
「功課在星期六一定完成」
「以後我叫你們起床一定要馬上起床」
規定規定規定
一堆鳥屁規定
你們就只會用那該死的權力壓榨我們還會幹嘛?
莫名奇妙嘛我說這是
有辦法就讓我們心甘情願你說的我們照做啊!
濫用什麼權力嘛?
你以為你是哪個時代的皇上啊?
秦始皇?
武則天?
還為吾獨尊咧!
專制的該死
不要以為你的專制大家都要照聽
不然你以為推翻昏君的叛軍是哪來的啊?
其他人白痴的聽你的話那我不管
不過你他媽的休想我也聽
尬上就尬上吧!
看誰可以取的民意竄得皇位啊!
我就不相信你這昏君可以佔那位子佔多久
你就坐穩坐好不要摔下來喔!
你摔下來我就愛笑了
哼!
不要以為我只是說說而已
妳媽我一定會做給你看
你就給我眼睛睜大好好的看吧!
我要讓你知道「專制」並不是唯一
等著吧!
你這昏君!!

上一篇:記大過

下一篇:死老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