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12:40:17雅☼Cyn

感激

身邊 有貼心鬼~
在MSN上發現的我的求救訊號...

謝謝你適時的關心,很開心!♡♡
幾個不起眼的字眼,卻引起了你的注意。
明明你的身分比較需要我關心,卻好像是我在被照顧一樣… ≧﹏≦
我會努力的實現我們的約定 (笑)

---

那天去貓空喝茶,12點多飄雨,大家準備下山~
走還不到一半,雨變大了...你要大家穿雨衣...
你很像毫不考慮的就把車上的雨衣直接遞給我,
自己則是穿上前女友留在車上的外套...

可能會有人反駁我說,把雨衣給女生很正常呀...
可是,我也遇過,下雨天 他自己穿雨衣,要我躲在後面的那種... (笑)

---

後來,從貓空下來,想到你暑修要考試了
所以傳了封簡訊給你…要你加油…
希望你的理想可以一步步 慢慢的成真
不可以忘記,你答應讓我去探兵
你說的”等我回來看你就好了啊” 也要實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