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5 11:40:17雅☼Cyn

桃園 尋夢谷

一開始聽到\"尋夢谷\"
心想這什麼地方呀˙˙˙ 聽都沒聽過~~
竟然學長說她在桃園 就桃園囉...

禮拜三 約早上10點在輔大~ 一直到會快11點人才到齊...
要3度騎車去桃園 場勘~
第一次是去林口 晚上 很冷 <夏天ㄟ...怪天氣>
第二次是去埔心
這次 是要往\"蘆竹鄉\" ←應該是吧~我沒記錯的話~~

------
本來很期待的海盜船...
我的媽呀~ 海盜船被拆了,只剩下骨架... 沒得玩了...>\"<

不過我們有報仇一下
跟管理員說 我們要看房間
結果偷開人家的冷氣吹 而且還開會...哈 我們好大膽

下禮拜二要開流程... 順便練舞 不過我不怕
糟糕的是....我大地想不出來了~~
有種會要爆炸的感覺~~

而且 被載到中和以後 我下車 整個人不穩 差點跌倒˙˙˙
回家昏昏沉沉的 不會是中暑了吧...... 頭痛啦~~






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