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21:40:17雅☼Cyn

謝謝大家


禮拜四 和Mr˙晶約在台北車站拿書 我們聊了大概10分鐘吧~

聊他的暑修,我的期末成績,還有我以後的路˙˙˙

會計 真的不好走嗎? 我知道如果很順利的考上的話,可能會很辛苦

但是能讓家裡的狀況好一點,累一點又有什麼關係呢?

Mr˙晶 謝謝你。


還要謝謝家教班的老師,給我了很多信心!


不過,學校給我們的資訊很少、連實習都沒有。這樣我們出去,競爭力減弱 

--這是我在回家路上 遇到一個我以前在超市打工認識的客人跟我講的


謝謝大家給我的意見˙˙˙ 

Mr˙晶 我會努力的走下去。 

都已經逼自己走上這條路  這個時候,已經不容許我反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