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22:40:16雅☼Cyn

happy

今天很烏龍~

明明早上不用去家教班 還傻傻的跑去了˙˙˙

老師一講 我才想到很久很久以前,她好像有告訴過我

只上一、二、四、五 呵~ 賺到時間睡回籠覺


下午跟☆閃亮公主☆周小蛇 去大湯姆

麗晴忘記今天是員購日,我們有約 

她調了休假 害我一度以為吃不到了˙˙˙

好吃的鬆餅跟鐵板紅酒冰淇淋 很滿足~ 呵

不過很可惜的事 我們兩個都沒有相機˙˙˙

後來跟蛇去東區地下街&公館

她的戰利品是一件繞頸小可愛&超顯眼的adidas外套


----


哈 這三天連逛了 樂華、士林、東區地下街&公館

我一件衣服都沒買˙˙˙ 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

不過我的摳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