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23:40:16雅☼Cyn

吳克群 討厭自己的罪狀

活在現代每個人都會告訴你要多愛自己一點,但是在愛自己之前討厭自己可能更常發生,就像敝人在下我,今天突然無聊想檢查一下我到底有多討厭自己,跟自己還有復合的機會嗎?

以下就是我討厭自己的十大理由---------------

1.優柔寡斷:標準的天秤座做什麼事總要在天平上衡量十來遍,
不騙你們,我高中的時候曾經為了要買優酪乳還是汽水,在便利商店停留了30分鐘,
最後我拿了一罐鮮奶離開…因為這樣舉棋不定,我討厭我自己!

2.拖拖拉拉:當我說這個缺點的時候,公司的同事點頭如搗蒜。
好了,你們不要再說了,我知道我交歌、交稿子都很慢,
有時候我也很想拿皮鞭抽自己兩鞭…因為這樣我討厭我自己!

3.哈哈!突然想不到!想不到到了第三個缺點,我就想不到了,原來我的缺點那麼少啊!
這時候我的經紀人突然加入戰局,為我提供意見,以下是對我的深刻剖析!

4.胡思亂想:每天坐在我的身邊,就聽我在唱東唱西,
無緣無故開始自言自語,不小心還以為是發生什麼事,需要求助精神科?
後來才發現我是在寫新的歌,隨時拿個錄音筆錄下我也不知道哪裡來的想法,
結果搞的她已經會唱其中好幾首了,到時候發了新專輯她可以上去幫我代唱了。

5.濫好人:沒錯,我天生悲天憫人的個性,
可是最重要的是我常常公私不分又常常搞不清楚自己的狀況,
口袋剩五百借人家壹千,常搞的自己無緣無故的狼狽!
但各位請放心,這一點我已經在積極修正當中,所以別找我擋瑯!

6.愛遲到:在此向廣大等過我的朋友說聲抱歉!其實我從來都不會睡過頭,
我只是東摸摸西摸摸,所以老讓你們等個五分鐘。這個缺點我將會從我的程式當中移除。
(想不到因為寫太短,身邊的經紀人大發牢騷,各位欲知詳情請去搜尋她的個人網站)

7.不愛洗衣服:一條牛仔褲穿一個禮拜不洗,髒死了…以上又是我的經紀人個人評鑑。
奇怪了,我在打文章在旁邊叫叫叫,而且這是男性的穿衣哲學,你懂不懂?
牛仔褲就是要穿的破破舊舊的,這樣才叫男人味!
她又大叫:「可以破、可以舊,但是不洗衣服就是不對,噁心!!」
各位我實在在忍不住了,我和我的經紀人在思想上產生有史以來最大的分歧…
就為了一條牛仔褲!!

8.伶牙利嘴:這是我許久未見的缺點,也是絕招之ㄧ…
還記得小時候參加辯論社的時候,回到班上跟老師辯了起來,
氣的老師ㄧ怒之下跟我爸媽打小報告,說我伶牙利嘴。老師我知道我錯了,
但我現在忍不住要用這失傳已久的秘技和我的經紀人跟公司的娘子軍們來一場穿衣哲學大辯論,我要為我的牛仔褲平反更要為我們新男人類的穿衣風格找回尊嚴!
戰爭一觸即發,我得先去準備準備…下次在告訴你們誰勝誰負,
啊!不行,宣傳部那邊已經先攻過來啦!
連老闆都加入戰局,可是老闆你身為男人竟然不幫我,救人啊!!
要帶著我的破牛仔褲逃亡了……………
(槍林彈雨中,請各位觀眾小心自身安全以免被波及……救人啊!)



克群小百科

1.擋瑯:借錢的意思,希望大家大家有事沒事不要擋來擋去,可以找銀行,銀行最多瑯了!!

2.經紀人的個人網站:由於她在旁邊威脅恐嚇,所以暫時無法公佈她的正確網址,請各位在茫茫網海之中尋找,有緣人自會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