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6 03:40:16雅☼Cyn

感情 看開


最近 不知道幹嘛 
就大家都會不小心聊到以前

講真的,我曾經很喜歡很喜歡 許先生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嘛)
會喜歡上的原因,很單純的只是 ”看對眼” 就那個感覺對了嘛˙˙˙
誰叫他要在球場上那麼帥

在朱教官的藤椅上看到你
每天上課˙運動時間˙晚上放學看練球
偷偷的不定時 寫信 送禮物 (你每次的微笑 哈 是我的寶物)
或許 這樣的行徑很誇張到其他人發覺 (搞不好是你自己講的)
有的時候,他們開的玩笑 是很甜的˙˙˙
高二生日的 校園大尋寶 大家衝到球場去要你寫板子 <莎&欣 我很感動 真的>

明明就不怎麼熟的2個人 也可以弄到很僵˙˙˙
2003年明星賽 整個很尷尬 尤其是吃飯的時候
那個善先生跟岱先生,很好笑的一直損你 害我很丟,不敢講話

高三了 還跟一堆人猛跑球場
很瘋狂,卻也很開心 交到了幾個”好球友”
畢業 沒拿到制服 很難過 

你們謝師宴那天 我們很幸運 要打球 球沒氣 下樓找老師求救
剛好你在,老師說”幫同學弄一下˙˙˙” 

ENDING是去年228?  最後的告白 大敗
原來,漂亮的毛姐姐 很早就出現了˙˙˙


------

一切的一切,都是刻骨銘心  我不會忘記˙真的 
現在 知道你很幸福就好  完全看開˙不留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