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8 13:30:51cynnia

食忌-台大後門傑克三明治(2003/6/5)

之前看到它在裝潢時小鹿就很期待
所以雖然看到板上(PTT美食板)最近對它的評價
還是決定給它一次機會
今天晚餐就是它了.......(嗚)

閱過琳瑯滿目的menu後
我們點了
奶油起司通心粉 60元
招牌總匯三明治 50元(換全麥麵包+5元)
玉米湯 25元
冰伯爵奶茶(小) 20元

首先上來的是....玉米湯
看起來蠻大杯的
可是很稀,沒什麼味道
沒有玉米味也沒有奶油味,不鹹也不甜
總之是超級清淡無味的湯
接下來,奶油起司通心粉來了
這一看,差點沒有嚇到
湯湯水水的...根本是把螺旋麵加在玉米湯裡的樣子
上面鋪了一片孤零零的起司片
吃一口...果然就是玉米湯的兄弟阿
跟玉米湯的味道幾乎一模一樣,連料都一樣(玉米 火腿 香菇)
只有有起司片的地方才稍微能入口
媽呀..........

最後是招牌總匯三明治及伯爵奶茶
三明治長的就像小公園賣的烤三明治差不多
味道還可以(跟其他東西相較簡直是極品)
不過我想這不需要什麼技術啦
就是生菜+火腿+蛋+起司片囉
因為有蕃茄醬和芥茉在撐所以味道不可能太差
可是蛋裡居然有蛋殼,真是!@#....
55我覺得小貴
伯爵奶茶喝起來還不錯,至少像奶茶
但加很多冰塊,不一會兒就沒啥味道了@@
附的紅茶我也有試喝一下,的確不甜
可以用旁邊的糖漿(果糖吧)自己調味,DIY會好一點....

總而言之勒,我想,這家店呢
可能只有我很餓又沒別的選擇
或是突然想吃麵包類輕食才會再去吧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有勇氣的話去吃吃其他的東西
說不定真的有一些不為人知的極品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