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13:46:19→*梨ㄦˊ⊙⊙

兩首安慰人的歌

兩首安慰人的歌


沒那麼愛他
作詞:徐婕兒 作曲:徐婕兒 編曲:范瑋琪 主唱:范瑋琪

你有權利情緒化 你不一定要堅強
但有些事情 不能偽裝 別為自己設了框

*我懂失去的悲傷 也懂進退的掙扎
 但想起過去 都是失望 又何必要放不下

#是習慣 還是愛 不放心 還是不甘心
 只有你 自己知道解答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編織過的夢想 自己也可以抵達 誰說一定要有他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你就放得下

Repeat *,#,△

深呼吸 抬頭望 發現天空很寬廣
這世界那麼大 幸福總會在某個地方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擁有過的計劃 留給值得的對象 你知道不會是他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你就放得下

認清了真心話你就放得下

十年
作詞:林夕 作曲:陳小霞 編曲:陳輝陽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 我不會發現 我難受
怎麼說出口 也不過是分手
如果對於明天沒有要求 牽牽手就像旅遊
成千上萬個門口 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懷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離開的時候 一邊享受 一邊淚流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Repeat *,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淚
不是為你而流 也為別人而流

上一篇:一首歌獻給妳

下一篇:我不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