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20:53:59大叮噹

楽關 !?

楽關 !?  - 口 -”
    關我啥事 ?
    我不需要樂觀了 
    * 我只要你陪我 !
    當我旁邊的朋友 ...
    我自然就會快樂了 !


    ˍ 為什麼 !?
    要逼我快樂 ...
    我根本快樂不起來牙 !*
    就讓我 ...
    繼續墮落 !!



    我不想在這樣當個白癡 !
    明明傷心卻硬要微笑 !
    我難過卻不能表現出來 - ^ -
    好怕你(妳)們會問我* ˍ[安妳怎麼了!?]
    我不想回答,卻被你(妳)們誤解 !*
    每天匠子過* 就越來越不像 ˍ[自己]
    我想要過我的生活,我一個人的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