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1 00:43:42二個孩子的媽

寶貝住院了

[2005/11/07]

經過幾個月的努力,我們還是失敗了...
這個月 祐祐的體重只增加0.1kg
我真不敢相信自已的眼睛吔
明明大家都覺得祐變重了,臉頰變鼓啦,怎麼.....
本來自信滿滿的走進報到處,結果失望的走出來
顧不得祐祐想拿汽球的慾望
硬是恍神的把他抱離那裡
心裡開始有著不好的念頭了
.....如同醫師說的,找不出原因,最後會『停止生長』
其實幾個月來這四個字一直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過了不久,輪我們進腸胃科門診了
趙醫師好像也注意到祐的體重
先是問我最近怎麼樣
婆婆就開始敘述著祐平時的流水日記
我只補了一句:還是不愛喝奶

那住院檢查吧!我建議住院做個總檢查,不然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就當做來醫院健康檢查,大約要住2晚
和老公及婆婆商量後,我們決定聽從趙主任的建議
沒想到只是來定期追蹤看門診
隨即就住進長庚醫院了

抽血、腦波、食道、空胃
一連串受折磨的檢查,我的心都疼死了
每一項對Baby來說都是痛苦的
尤其是第一天就莫名奇妙被掛上點滴
完全剝奪寶貝愛爬、愛玩球的權利
我拜託護士,是不是可以不打
他們的回答都說是為了檢查而打的
但經過三天的事實證明,根本用不到點滴
我只能相信婆婆說的,因為點滴可以讓醫院多賺點錢
而我的寶貝成了無辜受害者....

三天的折磨終於過去,報告要再等幾天才有結果
祐祐小寶貝,你到底怎麼了
媽咪的心好亂~~

上一篇:小色狼

下一篇:接受與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