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13:49:50小天★〞

【 承諾 】 


我們該相信承諾嗎 ??

 還是我們根本不該做出任何承諾呢 ??

 因為可能有各種的原因去背叛我們的承諾 *

 然後再用更多的謊言 *

 去滿足我們的背叛 *

 
 ps

 或許在妳的心中我已經不在是當初給你承諾的那個男孩 ..

 或許在妳的心中我誰也不是 ..

 但是在我的心中卻離不開妳 ..

 所以我選擇相信當初我給妳的【 承諾 】 ..

 背叛只不過是謀種原因造成的一種傷害 ..

 而妳背叛卻是因為我給妳了傷害 ..

 讓妳有了原因背叛我給妳的承諾 ..

 【 承諾 】被我自己背叛 ..

 卻又想死守住我對妳的【 承諾 】

 背叛的【 承諾 】 ..

 完全沒有信用的【 承諾 】

 失去相信的【 承諾 】

 滿是傷痕的【 承諾 】

 該不該相信【 承諾 】

 後不後悔相信【 承諾 】

 願不願意在相信我給妳的【 承諾 】

 我相信我自己的【 承諾 】

 我不會再讓我對妳的【 承諾 】受傷 ..

 我不會再去背叛對妳的【 承諾 】

 許多的【 承諾 】, 許多的問號 ?

 都在等待一個 ..

 有了【 承諾 】卻不是我給的【 承諾 】
 
 有了愛情但主角卻不是我 ..

 都再等待一個女孩的解答 ..

 我不想要她去背叛她現在所接受的【 承諾 】

 然而 ..

 【 承諾 】 問號 ?

 要停留在我心中多久 ..

 也許心中的答案是個問號 ..

 但我真的想要 ..

 一輩子好好的守住我當初對妳所說的【 承諾 】

 也許 ..

 這就像標題所說的 【 承諾 】

 而這個【 承諾 】

 就是 ..

 要一輩子好好守住當初對妳的【 承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