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13:48:54小天★〞

單方面的想法〃 × 以為 ╳ 〃

× 以為 ╳ 〃 妳4ˋ幸福快樂的 〃

× 以為 ╳ 〃 妳4ˋ找到一個真正愛妳的人的 〃

妳幸福也4ˋ我唯一的心願 〃

× 以為 ╳ 〃 ← 感覺好像我錯惹 …

希望那些傳言只4ˋ虛假的 〃

我不希望妳4ˋ他們所講的那樣 〃

如果真的像他們所講的那樣 …

也都4ˋ我讓妳變成這樣的 〃

如果這不4ˋ真實的妳 〃

可不可以請妳變回以前的妳 〃

變回以前單純無邪的妳 〃

不在奢求妳會回來 〞

只求妳找到真的愛的人 〃

能給妳幸福的人 〃

而不是 …

我一直都 × 以為 ╳ 〃 妳4ˋ幸福的 〃

我也一直都 × 以為 ╳ 〃 有個人代替我疼妳愛妳呵護妳 〞

我更 × 以為 ╳ 〃 妳還4ˋ以前的妳 〃

我 × 以為 ╳ 〃 妳會仔細尋找耐心等待 〃

而不是 …

如果事實真4ˋ我聽到的那樣 〃

那我當初的 × 以為 ╳ 〃 ← 全錯惹 …

那我當初也不該相信妳所說的那些話 〃

而不在打擾妳幸福 〃

而慢慢去追求屬於我的幸福 〃

我希望一切都4ˋ假的 〃

否則我當初忍心的放手 〃

天真的想法 〃

還有那…

單方面的想法 〃 × 以為 ╳ 〃

好像4ˋ錯的 〃

而且好像錯的狠不可原諒 〃

傷害妳傷的那麼深 〃

既然還 × 以為 ╳ 〃 妳能在短時間能找到真正的幸福〃



(街頭上的人)

( 雙數的心多甜)

( 單數的淚多鹹)

現在我終於了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