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2:11:23~ * ﹋ 飄 ~ ܤ

* ♪ 我 誰 也 不 怪 ~

在 安 靜 的 早 晨 裡 突 然 醒 來

想 起 了 你 已 不 在

看 著 桌 上 忘 了 澆 水 的 盆 栽

想 念 你 想 的 厲 害


我 們

任 性 的 傷 害

像 一 場 無 聊 的 比 賽


但 是

根 本 不 想 未 來

每 天 吵 著 愛 與 不 愛


離 開

倔 強 的 我 誰 也 不 怪  

粗 心 忽 略 了 信 賴

錯 過 是 我 活 該


離 開

最 初 的 愛 已 經 不 在

我 會 想 念 也 會 明 白

我 曾 經 那 麼 被 寵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