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20:12:25~ * ﹋ 飄 ~ ܤ

* ♪ 一 千 零 一 夜 ~

想 起 你 的 笑

我 孤 單 的 嘴 角

不 自 覺 和 勇 氣 相 遇 了 ( 不 確 定 )


當 你 牽 著 我 的 手

我 的 心 偷 偷 震 動 ( 不 確 定 )


當 你 伸 出 雙 手

就 能 夠 溫 暖 我

被 凍 結 的 每 根 指 頭

我 們 心 多 痛

眼 淚 就 有 多 重

有 了 你 就 不 再 作 夢


一 千 零 一 夜

傳 說 的 星 空

這 個 故 事 沒 有 唱 完 的 時 候

春 夏 秋 冬 只 要 和 你 一 起 走

每 一 個 鏡 頭 都 是 真 的 感 動


有 一 些 聲 音

迴 盪 在 腦 海 中

凌 亂 原 本 該 有 的 執 著


害 怕 愛 瞬 間 流 走

這 樣 的 念 頭 我 不 想 說


當 你 伸 出 雙 手

就 能 夠 溫 暖 我

被 凍 結 的 每 根 指 頭

我 們 心 多 痛

眼 淚 就 有 多 重

有 了 你 就 不 再 作 夢


一 千 零 一 夜

傳 說 的 星 空

這 個 故 事 沒 有 唱 完 的 時 候

春 夏 秋 冬 只 要 和 你 一 起 走

每 一 個 鏡 頭 都 是 真 的 感 動


沒 有 什 麼 能 去 挽 留

已 經 擁 有 太 多


一 千 零 一 夜

一 千 零 一 夜


一 千 零 一 夜

不 滅 的 星 空

這 個 故 事 沒 有 唱 完 的 時 候

春 夏 秋 冬 只 要 和 你 一 起 走

每 一 個 鏡 頭 都 是 真 的 感 動


一 千 零 一 夜

傳 說 的 星 空

一 千 零 一 夜

唱 完 的 時 候

春 夏 秋 冬 只 要 和 你 一 起 走

每 一 個 鏡 頭 都 是 真 的 感 動

( B y 蜜 雪 薇 琪 " P r i n c e s 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