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20:06:55~ * ﹋ 飄 ~ ܤ

ܤ 暑 假 > < . . . . . .

哎 ~

暑 假 才 開 始 沒 幾 天 ,

我 就 已 經 無 聊 到 快 抓 狂 了 = =

每 天 都 在 看 書 ,

一 大 早 起 來 就 看 書 ,

從 早 到 晚 都 在 看 ,

現 在 看 書 ,

好 像 已 經 變 成 我 的 一 種 習 慣 ,

不 過 禮 拜 五 我 就 要 離 開 台 北 嚕 ^ ^

( 乘 著 泡 泡 飄 走 了 . . . . . . )

不 過 也 才 只 有 三 . 四 天 可 以 玩 ,

雖 然 不 在 台 北 ,

但 做 的 事 情 還 是 一 直 在 循 環 ,

看 書 ~ 看 書 ~

回 來 之 後 ,

我 也 沒 有 時 間 玩 了 ,

到 了 暑 期 輔 導 ,

又 要 拚 了 ,

沒 辦 法 ,

到 了 國 三 ,

我 就 要 衝 ,

為 了 小 綠 綠 . . .

加 油 !

我 要 相 信 自 己 ,

相 信 我 真 的 可 以 辦 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