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00:40:00~ * ﹋ 飄 ~ ܤ

* ♪ Beautiful Love ~

看 住 時 間

別 讓 它 再 流 浪

從 前 我

太 適 應 悲 傷

你 的 出 現 在 無 意 中

卻 深 深 撼 動 我

一 起 走 著

沒 說 什 麼

心 是 滿 足 的


這 個 世 界

隨 時 都 要 崩 塌

我 沒 有

其 他 的 願 望

假 如 明 天 將 消 失 了

趁 現 在 我 愛 著

只 想 記 得

被 你 抱 著

溫 熱 的 感 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 失 去 過

更 珍 惜 擁 有

多 慶 幸 我 是 我

被 你 疼 愛 的 我

緊 緊 牽 住 的 手

不 要 放 手

永 遠 守 護 我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 很 快 樂

你 會 了 解 我

我 不 會 再 哭 泣

是 因 為 我 相 信

我 們 勇 敢 的 愛 著

每 秒 鐘

都 能 證 明

一 生 的 美 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