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23:07:19~ * ﹋ 飄 ~ ܤ

ܤ 段 考 . . . 國 文 > > > 崩 潰 ˊˋ

哇 哇 哇 > / / / <

這 次 段 考 . . .

國 文 科

是 我 上 國 中 以 來 考 最 爛 的 > <

天 阿 ~

我 最 在 意 . 最 拿 手 . 最 有 把 握 的 就 是 國 文 ,

現 在 ,

吼 ~

真 想 撞 牆 = =

但 最 讓 我 不 敢 相 信 的 是 數 學 ,

我 居 然 及 格 了 0 . 0

我 完 全 都 不 會 耶 . . . . . .

聽 都 聽 不 懂 = = "

我 看 我 是 矇 到 的 吧 = " =

最 嘔 的 是 英 文 啦 ˋ ˊ

我 跟 別 人 對 是 八 十 四 ,

他 考 一 百 ,

不 要 懷 疑 ,

那 個 人 就 是 河 豚 ,

結 果 . . .

老 師 今 天 唸 成 績 ,

我 變 八 十 0 . 0 ( 崩 潰 )

我 快 哭 死了 啦 > _ <

怎 麼 會 這 樣 子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