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23:31:36~ * ﹋ 飄 ~ ܤ

* ♪ 過 渡 時 期 ~

我 學 會 控 制 自 己 表 情

不 讓 別 人 看 出 心 中 的 秘 密

下 一 次 聽 到 別 人 提 起 你

就 可 以 不 去 在 意


熱 熱 的 眼 淚

不 能 自 己

朋 友 的 定 義

誰 能 決 定

等 思 念 退 去 心 就 可 以 平 靜


我 還 在 乎 你

我 想 這 是 一 個 過 渡 時 期

要 學 著 忘 記

還 需 要 一 些 些 勇 氣


我 還 在 想 你

獨 自 承 受 這 個 過 渡 時 期

不 會 再 愛 你

我 早 已 經 決 定


我 的 眼 睛 耳 朵 口 和 鼻

彷 彿 已 經 失 去 感 覺 能 力

還 是 常 不 由 自 主 想 起 你

心 跳 似 乎 逃 不 離


不 會 再 愛 你

我 早 已 經 決 定

( B y 蜜 雪 薇 琪 ” K i s s 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