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1:07:59~ * ﹋ 飄 ~ ܤ

ܤ 左 o r 右 ? !

為 什 麼 . . .

為 什 麼 總 是 把 問 題 都 丟 給 我 ? ? ?

自 己 無 法 做 出 選 擇 ,

就 叫 我 決 定 ,

你 真 的 很 過 分 ,

你 怎 麼 可 以 這 個 樣 子 > <

從 頭 到 尾 ,

說 要 放 棄 的 人 是 你 ,

說 要 繼 續 的 人 也 是 你 ,

至 始 至 終 ,

我 什 麼 話 都 沒 說 ,

你 怎 麼 會 說 決 定 權 在 我 這 勒 ? ? ?

放 棄 & 重 來 ,

全 憑 我 一 句 話 ? !

不 是 吧 !

應 該 是 你 ,

左 或 右 . . . . . .

我 真 的 不 知 道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