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09:16:03~ * ﹋ 飄 ~ ܤ

* ♪ 花 言 巧 語 ~

穿 上 高 跟 鞋

戴 上 閃 亮 項 鍊

第 一 要 件 是 所 有 人 裡 我 最 耀 眼


轉 個 身

舉 手 投 足 之 間

散 發 獨 特 的 魅 力 我 全 身 放 電




想 讓 你 望 著 我

眼 睛 反 射 都 是 我 的 美 麗 輪 廓




要 聽 你 對 我 說

邀 請 我

一 起 走 入 你 夢 中


和 我 做 朋 友

別 再 偷 偷 觀 察 我

只 要 花 言 巧 語 哄 我 愛 我 的 小 動 作


和 我 做 朋 友

不 要 以 為 你 已 成 功

其 實 是 我 要 你 陪 著 我


R a p

( 想 把 我 的 生 日 願 望 送 給 你

希 望 你 能 無 憂 無 慮 很 開 心

不 用 懷 疑 你 比 名 模 還 要 美 麗

每 分 每 秒 期 待 見 你

想 到 不 行

花 言 巧 語 貼 心 哄 你 別 擔 心

這 只 是 我 愛 的 道 具 別 懷 疑

其 實 我 很 認 真 對 你 要 你 滿 意

拿 出 誠 懇 真 心 愛 你 不 讓 你 傷 心 )


誰 說 我 不 懂

真 愛 叫 做 什 麼

但 好 聽 的 話 多 說 一 句 不 算 什 麼


就 算 我

看 穿 你 的 計 謀

也 許 是 我 耍 小 聰 明 要 你 懂 我

( B y S W E T T Y ” 花 言 巧 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