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09:01:30~ * ﹋ 飄 ~ ܤ

ܤ 你 到 底 要 我 怎 麼 做 ?

昨 天 你 問 的 那 個 問 題 . . .

我 突 然 覺 得 自 己 好 懦 弱 . 好 沒 用 > ” <

為 什 麼 我 不 敢 去 面 對 你 丟 給 我 的 問 題 ?

就 只 是 因 為 我 在 逃 避 ? ? ?

當 你 問 我 那 個 問 題 時 ,

我 的 心 裡 . . .

其 實 早 就 已 經 有 答 案 了 !

在 你 還 沒 問 我 之 前 . . .

你 問 我 :

” 從 你 以 前 喜 歡 我 到 現 在 ,

我 有 沒 有 在 意 ( 喜 歡 ) 過 你 ?

我 不 敢 坦 白 告 訴 你 ,

只 是 因 為 我 覺 得 ,

我 跟 你 其 實 根 本 就 不 適 合 吧 !

或 許 ,

我 們 只 能 當 朋 友 或 哥 們 ,

所 以 我 才 一 直 遲 遲 不 給 你 答 覆 ,

說 真 的 ,

你 ,

不 用 跟 我 道 歉 ,

該 說 抱 歉 的 人 . . .

是 我 !

我 不 想 再 聽 到 更 多 你 對 我 說 的 抱 歉 ,

你 每 對 我 說 一 次 對 不 起 ,

我 的 心 就 痛 一 次 ,

就 算 你 從 我 口 中 聽 到 了 你 想 要 的 答 案 ,

有 用 嗎 ?

我 有 沒 有 喜 歡 過 你 ?

我 說 出 來 之 後 ,

可 以 改 變 你 所 做 的 決 定 嗎 ?

既 然 不 行 ,

我 說 了 也 沒 用 . . . . . .

反 正 你 都 說 了 ,

已 經 來 不 及 了 ,

為 什 麼 要 問 我 ?

為 什 麼 想 知 道 ?

我 希 望 你 改 變 決 定 嗎 ?

你 自 己 覺 得 呢 ?

我 想 . . .

真 正 的 問 題 並 不 在 於 我 ,

在 於 你 的 心 ,

是 你 自 己 想 改 變 你 做 的 決 定 ,

我 想 ,

你 其 實 根 本 就 不 想 放 棄 我 !

只 是 因 為 你 覺 得 我 討 厭 你 ,

你 才 會 決 定 想 放 棄 的 吧 !

我 ,

從 來 都 沒 有 說 過 我 討 厭 你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