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23:13:07~ * ﹋ 飄 ~ ܤ

* ♪ 我 們 的 紀 念 日 ~

我 的 心 忽 然 又 活 了

總 在 見 到 你 的 那 一 刻

原 來 我 也 有 過 這 樣 的 悸 動

只 是 在 習 慣 自 我 保 護 後

忘 了


想 聊 的 故 事 太 長 了

反 而 就 都 沉 默 的 笑 著

金 色 陽 光 灑 在 你 雙 手 上 頭

看 起 來 好 暖 讓 我 想 緊 緊 握 著


這 是 我 們 的 紀 念 日

紀 念 我 們 開 始 對 自 己 誠 實

願 意 為 深 愛 的 人

放 棄 驕 傲

說 少 了 你 生 活 淡 的 沒 有 味 道


這 是 美 麗 的 紀 念 日

紀 念 我 們 能 重 新 認 識 一 次

有 些 事 要 流 過 淚 才 看 的 到

不 求 完 美 愛 的 更 遠

要 過 的 更 好


我 用 寂 寞 來 懲 罰 我

看 著 你 走 過

要 什 麼 當 時 不 說

此 刻 能 有 你 傾 聽 我

輕 輕 的 轉 著

那 是 種 甘 甜 以 後

讓 人 想 哭 的 快 樂

( B y 范 瑋 琪 ” 我 們 的 紀 念 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