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23:09:31~ * ﹋ 飄 ~ ܤ

ܤ 數 學 課 . . . 笑 死 > <

今 天 上 午 的 數 學 課 . . .

我 真 的 快 笑 死 > <

是 沒 那 麼 誇 張 啦 = =

但 真 的 很 好 笑 . . .

我 笑 到 流 眼 淚 . . . . . .

旁 邊 的 人 還 很 正 經 的 問 我 怎 麼 了 ,

結 果 才 知 道 我 是 笑 到 哭 ,

整 個 臉 ㄌ一ㄠˊ ㄎ一˙ = =


事 情 的 經 過 是 這 樣 的 . . .

上 課 的 時 候 ,

老 師 還 沒 來 ,

不 知 道 是 怎 樣 ,

謝 博 宇 突 然 講 到 ” 小 薇 ” ? !

後 來 阿 ,

小 黑 就 聽 到 ,

就 開 始 唱 了 第 一 句 ,

正 要 唱 下 一 句 時 ,

ㄚ 智 就 搶 去 唱 = = ( 愛 唱 歌 也 不 是 這 樣 的 吧 ~”~ )

突 然 ,

ㄚ 智 又 開 始 想 那 些 有 的 沒 的 = = +

他 把 詞 改 編 ,

編 了 三 種 :

第 一 種 --- 海 龜 ;

第 二 種 --- 河 豚 ;

第 三 種 --- 熊 貓 ,

最 好 笑 的 是 海 龜 ;

再 來 是 河 豚 ,

天 阿 ~

他 真 的 很 會 掰 ,

海 龜 一 直 兇 他 :

” 你 夠 了 喔 ˋˊ ” .

” 閉 嘴 啦 ! ”

所 以 人 開 始 狂 笑 ,

因 為 真 的 很 好 笑 > <

我 勒 @ @

就 不 知 道 該 說 什 麼 ,

我 只 負 責 笑 = =

一 直 笑 . . . 一 直 笑 ,

直 到 流 眼 淚 = =

老 師 叫 幾 個 人 去 發 講 義 ,

ㄚ 智 也 去 幫 忙 ,

他 邊 發 邊 走 到 第 一 排 那 裡 ,

唱 給 他 們 聽 . . .

他 人 離 開 那 裡 以 後 ,

熊 貓 開 始 狂 笑 . . . . . .

其 他 人 也 在 笑 ,

好 白 爛 喔 !

他 是 一 邊 想 一 邊 唱 ,

我 們 坐 在 那 裡 的 人 聽 的 很 入 神 ,

聽 著 聽 著 ,

他 突 然 停 掉 0 . 0

我 們 過 了 三 秒 . . .

狂 笑 = =

他 真 的 是 吼 ~”~ . . . . . .

哇 勒 ~

想 到 呆 掉 =”=

超 白 痴 的 ^ 0 ^

ㄎ . .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或 許 . . .

這 樣 笑 過 之 後 ,

我 的 心 . . .

應 該 就 不 痛 了 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