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0:30:05~ * ﹋ 飄 ~ ܤ

* ♪ 非 你 莫 屬 ~

懂 得 讓 我 微 笑 的 人

再 沒 有 誰 比 你 有 天 份

輕 易 闖 進 我 的 心 門

明 天 的 美 夢 你 完 成


整 個 宇 宙

浩 瀚 無 邊 的 盡 頭

每 顆 渺 小 星 球

全 都 繞 著 你 走


愛 我

非 你 莫 屬

我 只 願

守 護

由 你 給 我 的 幸 福


愛 我

非 你 莫 屬

也 許 會

笑 著 哭

但 那 人 是 你 所 以

不 怕 苦


懂 得 讓 我 流 淚 的 人

給 的 感 動 一 定 是 最 深

在 我 心 中 留 下 傷 痕

你 同 時 點 亮 了 星 辰


看 那 麼 多 相 遇

偏 偏 只 和 你

天 造 地 設 般 產 生 奇 蹟

o h ~ 我 心 的 縫 隙

我 想 除 了 你

任 誰 也 無 法 填 補 這 空 虛

( B y 林 依 晨 ” 東 方 茱 麗 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