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2:35:22~ * ﹋ 飄 ~ ܤ

* ♪ 猜 不 透 . . . . . .

滿 天 的 星 星 在 閃 爍

點 不 亮 心 中 的 暖 和

為 什 麼

你 不 懂

我 的 夢

只 是 勉 強 笑 了


就 像 我 們 憑 直 覺 走

找 不 到 同 一 個 出 口

從 現 在

到 心 痛

要 多 久

還 有 沒 有 以 後


有 時 假 裝 沈 默

是 否 有 點 難 受

到 底 期 待 像 什 麼

一 眨 眼 又 讓 心 傷 透 


關 於 你 們 手 牽 手

還 是 關 於 你 和 我

你 說 你 就 是 在 我 左 右

下 一 秒 卻 又 讓 我

猜 不 透

( B y 張 韶 涵 ” 歐 若 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