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10:46:58Xiang

♪---* 奌名  ) *












ⓐ你覺得你很乖嗎? < 我是乖宝宝呢 >
 
   ⓑ你會抽菸嗎? < 不会~我是乖宝宝耶 >

   ⓒ你會喝酒嗎? < 不会~我是乖宝宝耶 >

   ⓓ你正在想誰? < 宝贝们 >

   ⓔ最近有發生什麼大事? < =ˇ= >

   ⓕ你最想和誰約會? < 你 >

   ⓖ你有恍神習慣嘛? < 我会靈魂出竅=ˇ=ㄎㄎ >

   ⓘ你會常常搞自閉嗎? < 還好耶 >

   ⓙ你有手機嗎? < 廢话 >

   ⓚ你最愛幹麻? < 玩电腦 >

   ⓛ你最愛聽什麼音樂? < 很多 >

   ⓜ你有無名嗎? < 無 >

   ⓝ你初吻給了嗎? < 摁摁...沒有(我沒人要) >

   ⓞ你是P嗎? < =ˇ=不是 >

   ⓟ你有去過網咖嘛? < 很少辣 >

   ⓠ你愛菸味&煙味嗎? < 超討厌 >

   ⓡ你認為怎樣的朋友才是有義氣的? < =ˇ= >

   ⓢ你最愛的男人是怎樣的? < 帥 >

   ⓣ點人吧? 


           看到的ˇ
           都要填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