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23:08:45♀聽說。她叫蛇蛇♂

 調課.預演

噢噢。昨天中秋。今天上課
課程。跟星期5。調課



所以。歷史上到快昏倒
還有。國文有3節課哩
所以。導仔今天有4節本班的課



很累。好險。我棉要去活動中心排演哩
所以。下午。只有上到導仔壹節課而已
盧她。說我棉要先練習。練習完要排演
ㄛˊ。她答應喏噎。難得噢。因為趕課



所以。啾4降ㄚ
排演。到壹半時
我棉。才進去的
但4。有點久說

因為。我棉最後
所以。啾4等喏


換我棉哩。竟然在快結束時。聽到壹些。對我棉很噗爽的話哩

槓<麻>。演那嚜好。4忌妒逆。馬X
X控。有很厲害嗎。第一次原諒。因為沒證據噗清楚誰說的
下次。如果還有噢。啾看我棉怎辦喏




哼哼。小心泥的嘴噢

上一篇: 緊張。今天

下一篇: 敬師.迎新